霜鸽

是个文笔超屑,还喜欢挖坑,超级话痨的佛系咕咕子一个。

谨慎关注哦。

金金是心头宝,本命中的本命,所以凹凸只吃all金相关,最爱卡金!!

<all金>看情敌火葬场是件很愉悦的事(二)

★死亡人口突然复活

★渣文笔,狗血,ooc依旧,不喜点❌

★欢迎指正或者正常提意见

★流水账作业

★反苏+重生+各种狗血

以上OK?↓




04

绑定系统的虽然只有你们三个,“回来”的可不止你们三哦⊙∀⊙!】


“什么?”


卡米尔没明白系统话的意思。一切发生的有些猝不及防,即使是一向冷静沉稳的卡米尔都有些反应不过来。


【这个啊,之后你们就会明白的!】系统显然不打算回答这个问题。【虽然不是我想催你们,但是你们只有两周时间哦,时间到了如果没完成任务的话……(。•ˇ‸ˇ•。)】


系统虽然没说完,但卡米尔知道那个后果,他不愿,也绝不会。


卡米尔注意到系统出声后突然出现在视线左上方的一个倒计时,现在是:15。


只有两周的时间,得尽快。卡米尔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他一向都适应的很快。


卡米尔还有很多问题想要问系统,却突然被一阵敲门声打断。


这个时间段应该没人会来找自己啊?


卡米尔只好暂时搁置,收敛好情绪,从床上起来开门。



05

门外的人让卡米尔有些微微吃惊。


是雷狮,自己的大哥。


根据自己的记忆,前几天雷家家主突然叫雷狮回去一趟,无论如何都必须回去,雷狮才不情不愿的回去了一趟。而这个时候应该还在雷家,要下午才回回来才对。卡米尔微微皱起了眉头。


“大哥?你怎么……”


雷狮看上去表情有些纠结,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卡米尔就先让雷狮进了房间,自己先去倒了两杯水。


这个房子是雷狮之前还没有搬出雷家时就已经准备好的,平时雷狮和卡米尔就住在一起,房子装修很简洁,家具也没多少。雷狮环顾了一下四周,是熟悉的环境,然后用手捏了捏眉心。


“大哥?”卡米尔已经回来了,将其中一杯水放到雷狮面前。“你不是应该在主家吗?”


“卡米尔……”雷狮看着面前的表弟,斟酌着话语,“你们班明天应该会转来一个女生,离她远点。”


“什……?!大哥你怎么知道?”卡米尔微微睁大眼睛,手突然握紧手中的水杯,“难道!”


雷狮显然也没想到卡米尔会是这个反应,一向淡漠的人很少出现这么大的情绪波动,也是一愣,而后突然想到什么:“卡米尔,怎么说你也是……回来了?!”


雷狮是突然回来的,当时的雷狮在金死后便天天愁眉不展,饮酒度日,在卡米尔的劝说下也没怎么改,只是不当着他的面放纵自己。在某一次卡米尔出门时雷狮又开始给自己疯狂灌啤酒,当他意识不是很清楚的时候自嘲道:“小鬼,我是不是很可笑……那么久都没反应过来……要是重来一次,我……”之后的事就记不清楚了,醒来后就站在雷家主宅,了解了一下过程才发现自己好像回到了过去,便急忙回来找自己表弟。



06

卡米尔言简意赅的给雷狮解释完自己的事。雷狮摸着下巴若有所思:“系统?有意思……”


在和雷狮解释的时候,卡米尔也在心里询问系统:“我大哥是怎么回事?”


【我不是说过吗,回来的可不止你们三啊。﹙ˊ_>ˋ﹚】感情都没听我说话啊。


“你安排的?”


【不是哦,我的能力最多只能让你们三个回来。(´Д`)】


“那是怎么回事?”


【嘛,因为金是主角的缘故,所以你们都是世界人物,当主角受到伤害时这个世界会自动采取保护措施来挽救主角了。】


“什么意思?”


【就是,世界意识让部分人回来以挽救主角啊。】


“那……”


【但是他们并不能完全抵挡玛丽苏光环的影响啊。就算是在上一次已经被唤醒了。】系统猜到他接下来的问题。


【所以你们三个是保险。但是不代表你们就可以随意对玛丽苏下手,因为她已经控制了这个世界,世界会想办法阻止你们的。】


“……那方法是什么?”


【两个,干掉她或者唤醒还未脱离控制的世界人物。当然你们只能选后一个。我将把未脱离的世界人物名单给你们,加油吧(๑و•̀Δ•́)و】


系统说完后卡米尔的脑子里便突然出现了几个名字,看着这几个名字卡米尔很是厌恶。


“怎么了?”雷狮看着突然低气压的卡米尔,有些搞不懂情况。


卡米尔把刚刚系统说的复述了一遍,雷狮饶有兴致的敲了敲桌面,深邃迷人的紫瞳里暗潮涌动,嘴角勾起一抹嘲弄的笑容。


有意思……



——TBC——

我太菜了,到现在都没开始主线,好像还短小。(土下座)

猜猜还有谁是穿越的?世界人物又有谁呢?

这一章感觉没有上一章写的好,虽然两章都不好(-ι_- ),总之谢谢大家的喜爱了,我会尽快码下一篇的

评论(30)

热度(3557)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