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鸽

是个文笔超屑,还喜欢挖坑,超级话痨的佛系咕咕子一个。

谨慎关注哦。

金金是心头宝,本命中的本命,所以凹凸只吃all金相关,最爱卡金!!

(all金主嘉金)游戏里的新手npc我宣你!

*文笔渣,逻辑不清,轻喷
*你们能体会我辛辛苦苦码了两个小时多快码完结果被我一个手贱全删了的痛吗,我没有保存啊
*全息网游设定,其余设定后期补齐
*撞梗勿怪
*超级ooc,慎入
*金是npc,代号“king”
*突然诈尸
*思维跳跃,更新随缘,高一党伤不起
*之后应该会细修,所以欢迎提建议和意见

0
金一脸懵逼的被一根黑黄相间的棍子堵在特殊关卡的墙角,谁能够告诉他为什么他刚刚从奖励数据中实体化就被一个金毛用棍子怼在了墙角?!

这是什么新型的打招呼方式?!金表示他只是个npc,用得着一上来就这么刺激的吗?

金后怕的看着离自己只有10厘米不到的棍子,棍子一半深深的钉入了坚硬的墙体,从棍子处开始产生了无数条龟裂。

靠,不是说特殊关卡的场景都坚不可破吗?数据你逗我?

金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想着如果刚才这个
棍子如果戳到自己身上的结果,恐怕直接就回到数据海了吧。

金僵硬的转过头,同时心里起了一阵无名火。

我哪招惹你了,一上来就攻击,哪有这样的?看来自己的npc工作会特别不顺啊。

在金两米不到的逆着光的地方站着一个一脸狂傲的金毛,张扬的发色在逆着光的情况下竟然显得有些神圣,双手抱在胸前。鎏金色的双眸正上下打量金,像一只野兽在打量自己的猎物一般,那眼神看的金全身发毛。

他右眼眼角处还有一个黑色的五角星就,配合着略带婴儿肥的脸有些可爱。他身高跟金差不多,也是一米六几,但是他有一股特别强大的气场,硬生生的显得他十分高大。

打量完金后他貌似十分嫌弃的看着金,不过眼神里可以很清楚的看见一股欣喜与兴奋之情,像一个寻找丢失宝物的人终于找到了,但同时也有一丝阴郁闪过。

在视线相接的时候,金突然恍惚了一下,数据突然空白。不过很快就调整了过来。金有些疑惑,不过在接收到中央传来的正常后也不在意。

金打量了一下自己的新主人,看上去像一个没长大的小孩子,于是决定不跟他计较,还是做好一个npc的职责。于是开口打破了蜜汁的气氛:

“那个……你好,从现在开始我就是属于你的npc,代号‘king’。请问主人如何称呼?”

金没有注意到他在自己提到“属于他”时耳朵上沾染上了一抹可以的粉色,同时嘴角弯起了一个满意的弧度,就像吃到了糖果的小孩子。

“呵,真是个渣渣!连我都不知道。怀抱着感恩之心感谢我允许你跟随吧。这个可不是人人都可以拥有的。记住了,我是嘉德罗斯,你唯一的主人。”

嘉德罗斯最后一句咬得十分重,那狂傲的表情让金特别想用自己的矢量糊他一脸。

这人怎么这么自大?还不如变回数据体呢。

“谁是渣渣啊?!你个臭屁的自大狂!我又不是绑定的,谁一定要属于你啊?”金故作凶狠的钉着嘉德罗斯,脸鼓鼓的就像一个仓鼠,可爱极了。

嘉德罗斯轻笑一声,打开了金的介绍板面,大略的扫了几眼,嗤笑道:“《凹凸大赛》的npc的智能性还真不错。不过就你这攻击力和技能,你是准备把敌人笑死吗?渣渣就该有点渣渣的自觉好吗?你个渣~渣~”

语罢,也不管金的张牙舞爪,在虚空中点了几下身体变虚化退出了副本,不过嘴角却挂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就像一个恶作剧成功了的孩子

1
《凹凸大赛》是由“创世神”公司旗下的“七神使”工作室制作的全息网游,这款游戏以超逼真的游戏画面和触感,音效和超自由的游戏模式的选择吸引了大量玩家。

但他们最吸引人的是独特的npc系统。

《凹凸大赛》的玩家的初始npc都是不同的,它们还能根据玩家选择的游戏模式而改变相貌和技能。例如生活玩家的npc一般是动物,而战斗玩家一般是各式武器。

而最近《凹凸大赛》推出了一款新型npc系统,这一类的npc他们不仅拥有超高的自主性和智能互动,而且可以作为特殊队友与玩家组队,他们可以跟随玩家进入各种副本,包括单人副本。

而且他们的武力值很高,能力也很特殊。但是他们也特别难获取,不同能力的特殊npc只有一个,只能通过特定的关卡和活动能够获取。获取之后变不会出现第二个。

而这些特定的关卡和活动一般特别难通过。因此特殊的npc是不像普通npc是与玩家绑定的,可以通过各种手段换主。

曾经第一.二款特殊npc“Wade”和“Ant”出现时,引发了很大的骚动。当时基本上全服务器除了前100的人都去了副本,但没有一个人过了副本。这个副本一直在三个月后才被打通。

当副本被打通的通知下达后全服务器都疯了,全去围攻那名玩家,但都被“Wade”和“Ant”一顿揍。之后很少有人回去找该玩家的乱子。

自从之后这个系统受到了一致好评,大家都在祈求官方出多一点,但是目前官方只出了五个,与他们举办的活动次数相同。

而第五个就是“king”。

TBC

有点短
但是我撑不住了,心疼我之前的文嘤嘤嘤,明天在更吧

@格子 我更了啊,好不好看就不管了

评论(9)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