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鸽

是个文笔超屑,还喜欢挖坑,超级话痨的佛系咕咕子一个。

谨慎关注哦。

金金是心头宝,本命中的本命,所以凹凸只吃all金相关,最爱卡金!!

【佩金】记1月7日的梦幻生日

*渣文笔,ooc慎入哦

*本来打算在去年更完《npc》的,但是作为一个鸽子,自然咕咕咕了(懒癌晚期真的不是我的错!)不过新的一年我会加油的!

*感谢小天使给的小红心!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晚年!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快快乐乐的!

*在文里放飞自我,请忽略我的自恋⁄(⁄⁄•⁄ω⁄•⁄⁄)⁄

*佩金我金主场,微all金元素,我的视角

*不是乙女向!不是乙女向!不是乙女向!


0

1月6日的晚上十点钟,刚退出游戏的我就收到了金的消息:                              


                        晚上10:00


【My king】

樱子,在吗?

【My king】

明天是佩利的生日,要不要一起出来玩啊? 【霜樱子】

诶诶诶?!!我吗?!!当然ojbk啊!有哪些人要去啊?

【My king】

就你,我还有佩利啊

【霜樱子】

就我们三个?!明早多少点在什么地方见面??

【My king】

就○○奶茶店门口吧,明早八点半可以吗?

【霜樱子】

当然可以,半夜都可以!

【My king】

啊,对了!

【My king】

樱子,明天千万不要提生日的事,佩利肯定记不得明天是他生日,所以我想给佩利一个惊喜。

【霜樱子】

哦哦,好的👌

【My king】

那就这样吧,早点睡,拜拜ノBye~

【霜樱子】

嗯嗯呢!金你也是,早点睡啊!拜拜ノBye~


发完这条信息之后,我在反复确认了好几遍之后抱着手机疯狂在床上打滚。


明天和金出去玩,还没有那群大佬,这四舍五入不就等于约会吗?!!(佩利:想什么呢?)


在激动了将近半小时后,我才抓住了重点。


“佩利的生日啊,那就是1月7啊,金他……应该不会记得的吧……”我微微有些失落,但很快又被抛到九霄云外“管他的,反正又不是第一次,明天和金出去玩简直是天堂啊!”


“啊,对了。佩利生日礼物怎么办?现在出去来不及了吧!”我看了一眼时间,已经十一点了,礼品店早关门了。“emmmmm,算了,佩利那么喜欢吃,明天就随便买点肉凑合吧!睡了睡了!”


1

过于兴奋的我不出所料的失眠了一晚上,第二天三点多就从床上起来,找了半天终于把各种还没开封的化妆品找齐,照着美妆视频一顿手忙脚乱的往脸上涂各种东西,第一次化妆十分生疏,忙活了将近两个小时终于画了一个比较满意的妆。


接下来就是换衣服,我打开衣柜的门,看着乱成一团的衣服,一脸纠结:“怎么全是衬衣牛仔裤啊,和金出去玩怎么能穿这些!”


“裙子呢?我应该有裙子的啊。嗯……这条这么老气,不行不行,这条……太傻,不行啊。”


“啊!这条连衣裙可以!”把衣柜翻了个底朝天我终于找到了一条米白色的素色连衣裙,不算华丽,但勉强可以凑合。


之后又磨磨蹭蹭地收拾了将近两个小时终于搞定,下楼在一家店里要了两盒招牌烤肉便兴冲冲赶到约定地点。


我到时还不到八点,本来以为已经很早,却看见金和佩利已经到了,而且金手里正拿着两杯热腾腾的奶茶。


“樱子!这里!” 金远远地就看见我了,把一杯奶茶往佩利手上一塞,开心的向我招招手,脸上是一贯的阳光笑容。


金穿着一套暖黄色的羽绒服,里面依旧是一套卫衣,配着一条黑色休闲裤,带着一条黄色的围巾。佩利则难得的穿上了一件墨绿色的短款羽绒服,下面穿着平常的裤子。


我连忙跑过去,压抑住内心的兴奋站在金的前面。


“你们来得真早,不是约在八点半吗。”我有点小庆幸来这么早。


金挠挠头,笑着说:“让女生等可是很不礼貌的行为啊,所以我就早来了。只不过没想到我们还没有来多久你就到了呢。”


金突然盯了我一会:“你是不是化妆了?”


我有些窘迫的眨眨眼:“很……很奇怪吗?抱歉,我是第一次化妆……”


金摇摇头打断我:“没有啊,很好看啊。只是第一次见你化妆,有点小小的惊讶到了。”


听完我内心一阵小鹿乱撞,这个男孩这么能这么撩。


一旁的佩利把一杯奶茶递到我面前,一脸嫌弃的扫了我一眼:“拿去。你怎么穿这么少,不怕冷啊?”连他都难得的穿了一件羽绒服。


“啊,没事没事。”表面上逞强的我,其实内心被寒风吹的生无可恋。但为了把最好的一面留给金,温度不是事。


我连忙接过奶茶,并且想起把要给佩利的礼物递给了他。


“这是啥?吃的?为啥给我?”佩利接过袋子,一脸懵逼。


“啊,那是因为……”我看着旁边的金做的小动作,在提醒我不要说,接收到暗示的我把刚要脱口而出的话吞了回去“因为……金上次说这家的烤肉好吃,你一定会喜欢的,所以我就买了一些给你啊。快尝尝,冷了就不好吃了!”


金也在旁边配合的点头:“是啊,这个很好吃的,你试试!”


佩利半信半疑的打开盒子尝了一口,半秒钟后眼睛里就闪闪发光:“好吃,符合本大爷的胃口!小家伙,你也尝尝。”


佩利直接夹了一块烤肉递到金嘴边,金微微张开咬下了那坨肉,咀嚼了几下,眼睛也跟着闪闪发光:“好吃!”


“哈哈哈,好吃就多吃几块!”佩利很乐意喂食金。


站在一旁全程观看佩金二人喂食的我,表面上微笑着喝着奶茶,内心小人却咬着小手帕疯狂的羡慕,全身上下闪着十万伏特的光。


吃了好几块,金终于注意到一旁当背景的我,有些尴尬地笑了笑:“樱子你要不要也试试?


“啊,不用了,这是给佩利的,你们能喜欢就好了。”


“啊,对了,差点忘了正事。今天我们是来玩的,走吧,目标:AOTU游乐场!”


2

到了游乐场之后金拿着一份游玩地图兴冲冲地左顾右盼:“佩利,樱子,好多游玩项目,我们先玩什么啊?”


佩利兴趣缺缺地打了一个哈欠,不满地嘟囔:“要不是小家伙,谁要来啊,明明打架比游乐场有趣多了。”


金看了他一眼,讨好道:“难得有机会出来玩,佩利你就别想着打架啦。游乐场可是很好玩的。”


我想了想,提议道:“那我们玩点刺激的吧,那边的海盗船怎么样?”


“好啊。”金带头冲锋,熟练的走向海盗船“以前每次来游乐场,雷狮总会拉着我坐好多遍。不过这项目坐不腻就是了。”


上海盗船后我们三心有灵犀的同时走向最后一排,毕竟海盗船都是最后一排最刺激啦。


AOTU游乐场的海盗船可以说是最大的海盗船了,最高点离地面有10高,可以说很刺激了。


我们三位勇士占据最后一排,本来我想坐在金身边的,但金一上去佩利就跟着上去,卡在我与金的中间。


佩利就像一堵高大的墙,阻隔了我与金。打破了我准备在最高点装柔弱趁机牵金小手手的计划。


表面微笑,内心草泥马。


海盗船不愧是AOTU游乐场的招牌项目之一,刺激程度杠杠的,惨叫声此起彼伏,比杀猪还凄惨。但我全程毫无波动,除了担心风吹乱我精心梳理的毛而全程护着头。


有意扭头去看金的情况的我被强行秀了一波——只见佩利半搂着金,表情宠溺的微微勾起看着怀里兴奋的金,金被风吹的脸微微发红,但喜欢这种刺激的他全程高兴的叫喊着,十分可爱,完全没有意识到他与佩利的姿势多么的暧昧


emmmmmmm,我还有什么话可说?默默掏出手机的我拍下了这唯美的画面,思考着要不要回去设成壁纸。


从海盗船下来的金显然余韵未绝,兴奋地指着另一个同样超级的项目——过山车


“我们玩这个吧!”


过山车和海盗船离得并不远。


同样作为招牌项目的高空项目,AOTU游乐场的过山车也比其他地方的要高,圈子更多,更陡。


我仰望着这宛如巨龙的项目,内心难免还是有点紧张的,但更多的还是激动。很显然,金跟我一样,只有佩利觉得就那样。


正当我美滋滋地想着和金愉快地坐在第一排,熟悉的身影再次占领金旁边的座位。被逼无奈我只好坐第二排,一脸艳羡的盯着佩利。


项目快要开始时,金回头冲我笑了笑:“不要怕,有我在!我就在你前面,怕就叫出来。”


我能感觉到自己的耳朵很快烫了起来,一股暖意流入心里,果然他是太阳啊!


然鹅,在项目启动后不久又被强行塞了一嘴狗粮。项目启动后不久,佩利就熟练的握上了金的手,全程配合金大笑着。


而我身边的大叔也全程学猪叫,我感觉表情加载失败。


3

在之后又游玩了几个比较轻松的项目后,佩利终于找到了一个他感兴趣的东西——鬼屋!


“喂,小家伙,我们玩这个吧!这个貌似蛮有趣的!”


金有些不确定的看了我一眼,我微微一愣后明白他的意思,笑着表示没关系,开玩笑道:“没关系啊,想玩就玩吧!大不了害怕了就抓着你!金你可得保护好我哦。”


作为一个看鬼片也能笑出声的人会怕这些,怎么可能呢。


但显然对于直男金和直男佩来说,他们还真的信了我的邪。


“有本大爷罩着,怕什么?”


“放心吧,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那还真是谢谢你们了!”我憋着笑,语气轻松。


AOTU的鬼屋确实十分逼真吓人,阴暗的灯光,潮湿的空气,逼真的音效,甚至还有3D投影技术,敬业的工作人员,是足够吓跑许多人了。


不过我依旧内心平静毫无波动。


但很快它就不平静了。不是被吓的,是被金惊的。


鬼屋的道比较窄,两个人并肩都有些困难,因此佩利作为先锋打头阵,金中间,我殿后。


刚开始倒是没什么,经过一个比较长的隧道后突然进入一个黑漆漆的房间,我们刚刚出去后脚来时的门就“哐”的一声狠狠的关上,一道惨白的光一闪而过,还伴随着一个阴森空灵的声音:“哈哈哈哈哈,你们出不去了,陪我玩吧!来玩吧!”


说实话,这突如其来的声音确实吓了我一跳,但也只是因为它是突然发生有些没反应过来而已。


但这并不能掩饰我小小的惊叫出声。金明显也有点被吓到,但是听见我的声音他还是出声安慰我:“别怕,有我在呢。这些都是假的。”说完就伸出手拉住了我。


当金的手碰上我的一瞬间,我就感觉我的脑子炸开了,脸应该红成红富士了吧。好在鬼屋很黑。这是当时我脑子里唯一的想法。


而佩利则是在声音响起后微微皱眉,感受到生后的人微微颤了颤,十分熟练的拉起金空着的手。


因为狭窄的空间,所以我们三的姿势可以说比较怪异了。不过对于我来说,怪不怪异都无所谓,整个鬼屋里我全程大脑放空,只想着金拉我了,全程被金拖着走。


出去后,虽然脸上的红色褪了那么一些,但还是有可疑的红晕,让金有点担心:“樱子,你没事吧,果然不应该让你进鬼屋的吗?”


“啊?诶!不不不,金,你误会了,那个……我,我是因为热的,鬼屋里暖空气太足了哈哈哈……”我干笑几声掩饰自身的尴尬。


金有些怀疑的看了我一眼,然后指着游玩指南的中心——一个超级大的摩天轮。


“时间已经不早了,走吧,玩完这个我们就回去吧!”


4

如果问AOTU游乐场最吸引人的是什么,答案不是海盗船,也不是过山车,而是摩天轮。


AOTU的摩天轮可以说是目前为止世界最大,最美,最浪漫的了,每年慕名而来的游客成千上万。传说只要在摩天轮中看见了流星划过,那么许愿就一定会成真。


当我站在那巨大的摩天轮面前,我感觉到了自己的渺小,因为夜幕的来临,摩天轮上的彩灯已经打开,随着摩天轮的旋转画着优美的弧线。在初显星辰的夜空下仿若梦境。


乘坐摩天轮时我们有了一个困扰。摩天轮只能坐两人,而我们只有三个人……


我和佩利互相看了一眼,我笑了笑,独自登上一个舱:“金,你和佩利坐吧,我坐这个,我早就想试试一个人坐摩天轮啦!”


还没等金反应过来,摩天轮已经开动了,他们只得登上后一个。我隔着玻璃与金和佩利打了声招呼,然后走到另一边观看城市。


夜幕降临的城市确实很美,霓虹灯点缀下的城市就像一块巨大的蛋糕,今天的一切就是最好的礼物。我深深吸了一口气,看着后舱不知在交流什么都佩金二人,心满意足的笑着。


“你们还真的是,让人无法放手啊!”


巨大的摩天轮缓缓行驶到最高点,突然一个光点进入我的眼里,几秒后我确定他是一颗流星。


流星吗?


看着后舱激动的金,内心就像被暖阳包裹,十分的舒适。


我想起了关于摩天轮的传说,像教徒一样虔诚的闭上双目,献上自己的祈愿——


“就让我的天使一直这么快乐的被爱吧,那是他值得的。而我,就每天比前一天的我更爱他吧!”


流星划过,在空中划出弧线,消失不见,就像来时一样突然,但走时却承载着美妙的愿望。


而后舱闭上眼安静祈愿的金和佩利,你们又许了什么呢?


5

江边的小道灯已经亮起,暖橘色的灯光撒在地上,拉长了我们三个人的影子,安静的道上只有我们三人,我们的笑声在空旷的江边回荡。


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金的手上提了两个纸袋子,是从游乐场出来时在门卫室拿的,显然是他寄存在那的。本来我和佩利想帮忙提的,但金不干。


等走到一半时,金突然叫住我和佩利,并把袋子里的东西拿出来。


是两条围巾和两副手套。明显是配套的。一条围巾和手套是暖金色的,都有着毛绒绒的小球,一看就是女款。另外的一条围巾和手套是张扬的暗金色,有着墨绿色点缀,却意外的和谐。


金把暖金色的围巾取出来,给我围上,他把围巾整理好了之后又去把另一条给佩利戴上,干完之后他有些歉意地看着我们:“果然很适合啊!不过送围巾和手套什么的,果然还是有点过意不去啊。”


“不过,我也不知道其他要送什么了!如果想到了,那就之后补上吧。”金整理了一下衣服,又露出了招牌的笑容,小小的虎牙露出来,可爱至极。“那么,佩利,樱子,生日快乐呀!”


我和佩利难得的沉默了,我把脸埋在围巾里,围巾里有股淡淡的香味,明明很好闻,但是我却觉得鼻子越来越酸,眼眶也不受控制的湿润了起来,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我才没有哭出声。


金见我和佩利半天没有发声,有些窘迫和担忧:“那个,是不是你们不喜欢这个礼物啊?抱歉,我……”


“不会的!”/“我喜欢!”


我和佩利同时出声打断了金,佩利看了我一眼,把发言权交给我了。


金的话就像一个堤口,所有的情绪都一拥而出,再也控制不住的眼泪像断线的珍珠流个不停,但我没有在意。


“金,真的很感谢与你的相遇!你是第一个让我如此欢喜的人,无论哪方面。从遇见你的第一天我就不受控制的喜欢上你。”


“你是第一个给了我力量的人,宛如天使,在我迷茫时出现。我很确定,如果没有遇见你,我绝对不会变成这样,你让我第一次有了真正想要去做的事,第一次有了想要拼一把的想法。真的很谢谢!”


“我知道,没有人会得到所有人的喜欢。你经历了恶意,我也没办法在实质上帮助你,但是,我一直会支持你的,一直站在你背后!不要担心,一直闯吧!很多人都会支持你的。”


“你会变得更好,一定会的。一定会让他们看见你强大的!”


“我希望做你最好的朋友,一直到最后!”


我一口气说完,微微有些喘不上气,但是很执着的看见金,不过明显最后一句有些咬牙切齿,不情不愿。


金明显被我这一个突如其来的告白给弄的懵逼了,不过很快他就反应过来了:“当然!”


佩利咬了咬下唇,突然拉过金抱在怀里,看似强硬其实十分温柔。被19几的佩利包在怀里的金显得那么的柔弱。


佩利微微弯腰低头,呼吸就洒在金的耳旁,激得金耳廓发红。


“金,我也是。但是,我不想当朋友。”


6

在继续被强制性发了狗粮后,我的眼泪瞬间断线,我面无表情的拿出手机拍了一大堆照片,想着要不要给雷狮发过去。


在金的邀请下,我和佩利被邀请到金家中吃饭。


到了楼下我发现金家的灯是开着的,想着大概是格瑞或者秋姐吧。到了楼上却被一惊,雷狮,格瑞,安迷修甚至于嘉德罗斯也在,大家都在。不用想,一定是金邀请的。我可不认为我和佩利有这么大的魅力。


我就说这群大佬怎么可能放我和佩利单独与金相处嘛!


在我和佩利怔愣的时候,金已经一手一个把我

俩牵进屋子,就那么短短几秒钟,我感觉我差点就这么被各种眼神杀死。


金拍拍手吸引了大家都注意:“好了!竟然人都到齐了,那么佩利与樱子的生日现在开始!”


在一阵喧闹声中卡米尔推着一个精致的蛋糕上来,金拍拍我的肩膀,一脸得意:“我记得樱子你不是想试试卡卡的手艺吗,来吧,这个可是卡米尔亲手做的哦!”


凯莉却制止了金:“笨蛋金。还没许愿啊。”


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对哦!你们快许愿吧!一定会实现的!”


我和佩利闭上眼就像在摩天轮里那样虔诚。


“我希望,金与大家能够得到一个完美的结局。他们本该如此。”


end






写这篇文的时候全程姨母笑,整篇文都是用最真挚的感情写的,也是我对金的感想,唯一一个能够牵动我感情的二次元角色。


因为星期一到学校去了,所以就提早发吧。


最后提前祝我和佩利生日快乐,明年我一定会变得更好,变得比去年更喜欢金!




评论(2)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