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鸽

是个文笔超屑,还喜欢挖坑,超级话痨的佛系咕咕子一个。

谨慎关注哦。

金金是心头宝,本命中的本命,所以凹凸只吃all金相关,最爱卡金!!

<all金>看情敌火葬场是件很愉悦的事(十一)

★渣文笔,狗血,ooc依旧,不喜点❌

★欢迎指正或者正常提意见

★真·流水账作业

★反苏+重生+各种狗血

以上OK?↓




38

在某嘉姓男子 臭不要脸 蛮不讲理的要求下,金无奈只能让他入住,看着一进门就坐到沙发上,一脸“我是迫不得已才住的,才不是因为我想住”的傲娇嘉德罗斯,金感觉有点手痒。


不过现在还有一个新问题,怎么安排住宿?


家里一共就两间可以住人的房间,自己一间,格瑞一间。虽然今天格瑞搬出去腾出了一间,不过……


金看着从一进门开始就在进行眼神交战的两人,一头黑线。


把这两人丢一起自己房子就别想要了。


于是金当下就做了一个严肃的决定:“嘉德罗斯你睡沙发!”


“凭什么!”嘉德罗斯瞪他,鎏金色的大眼睛里是大大的不满。


“你自己要住我家的,我家没有多余的房间。”金冷酷无情的回答。


“为什么不是那家伙睡沙发?”嘉德罗斯指着神近耀问。


“耀是我发小,我们关系好。”


“……”嘉德罗斯盯着金,无声的抗议。


要他堂堂圣空集团大少爷睡沙发?他嘉德罗斯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


“不睡沙发也行。你睡格瑞的房间,耀和我睡。”金翻了个白眼。


“……为什么不和我睡?”嘉德罗斯感觉脑子上的筋突突的跳。


“我怕你半夜压死我。”金理直气壮。


嘉德罗斯:硬了,拳头硬了。


嘉德罗斯看着旁边一脸淡然的神近耀,咬牙切齿:“沙发就沙发!”


39

金这边才安排好,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金看了一样,是卡米尔的电话,他没有犹豫就接通了。


“金!大哥出事了!”话筒里传来了卡米尔有些焦急的声音。


“什么?雷狮出什么事了?你别急,告诉我你在哪我过来找你。”金一愣,赶紧收拾了一下准备去找他。


卡米尔不是个爱开玩笑的人,尤其是关于雷狮的事上从来都会认真对待,卡米尔这么说肯定是出大事了。


神近耀和嘉德罗斯都听见金的话,也都是一愣,什么都没问和金一起出门。


“我现在在学校门口。我今天去找大哥的时候,大哥不在。他的同学告诉我,他下午翘课了,一直都没回来。大哥他不可能在放学都不回来的。”


“会不会是什么事耽搁了?你给他打电话了吗?”金在楼下拦了一辆计程车,三个上车一路向学校开去。


“打了,大哥没接。发短信他也没回,我担心他是遇见了什么意外。”


“你先别着急。我们一起找找看。”


“嗯。”


三人很快就和卡米尔汇合了,简单交流了一下情报,几人决定分头找找看。


凹凸学院的占地是真的很大,比得上一个小镇了。不过好在金还是在这里生活了三年,对这里还是比较熟悉的。


金选择去学校的一个后树林看看,他有种预感自己能找到雷狮。


这个树林挺大的,里面的树都是有好几十年历史的,还有很多的灌木丛,是学校小情侣会经常光顾的地方。


找了大半个钟头,所有人都一无所获。金也走到了树林比较深的地方,正打算往前再找找看,却突然听见身后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


金立马转身,警惕的盯着前面的一个灌木丛。


窸窸窣窣的声音突然停了下来,接着里面走出了一个熟悉的人。


——雷狮。


40

“雷狮,你……”金刚想开口问他为什么在这,却发现他好像有点不对劲,眉头紧皱,烟紫色的眼睛里充满挣扎,额头上也满是汗水,看上去很痛苦。


“小鬼……快……走!”雷狮像是在克制着什么,眼睛时明时暗,双手死死握住,青筋看的一清二楚,右手有一把不知道哪来的小刀。


“雷狮你怎么了,你没事吧?”金下意识想要靠近他,雷狮却像是受到惊吓了一样往后退了好几步。


“走啊!趁现在我还能控制住……嘶……去找……卡米尔……”


就在金还没有理解现在这个情况的时候,突然一个充满笑意的软糯声音突然响起,听见这个声音金就皱起了眉头。


“哎呀,雷狮学长你怎么能这样呢?说好要帮人家教训这个家伙的,怎么能说话不算数呢~”


那刻意撒娇的语气让金一阵反胃。


果不其然雷狮身边的草丛里突然走出一个紫色的身影,脸上都是毫不掩饰的恶意。薄荷绿的眼睛里都是怨恨。


“慕琉玲,我好像没招惹过你吧?为什么要几次三番找我的麻烦!还有你对雷狮干了什么?”


慕琉玲眯了眯眼睛,冷哼一声:“你的存在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威胁。这是最后一个世界,明明你乖乖的让所有人讨厌就好了,可你偏偏不听话……所以,只能请你去死了。”


然后突然换了一个甜甜的声音对着雷狮说:“雷狮学长~你可是答应了人家的,会帮我解决掉他的,可不能反悔哦。”说这话的时候,慕琉玲的眼睛突然亮了一下。


“艹……”雷狮本来就浑浑噩噩的脑袋突然变得很沉,接着他就感觉到全身不受控制着,僵硬地一步步走向金。


“小鬼……跑啊……我控制……不了自己身体……”


“啧,雷狮……”金看着那边的慕琉玲,直觉告诉他不能丢下雷狮,不然会有不好的事发生。


慕琉玲嘴角勾起,看金的眼神仿佛是在看一个死人:“雷狮学长都这样说了,你都不跑,是真的很想死呢。”


“那么雷狮学长,请你亲自送他一趟吧~”


慕琉玲的瞳孔闪烁着奇异的光。


雷狮看见自己抬起了右手,没有犹豫的砍下……




【警告,警告!主角金的生命遭到威胁!】


——TBC——

雷狮:淦,说好不迫害我呢!


霜鸽:我不是,我没有!



那些让耀金睡一起的,你们觉得嘉嘉会同意?同样,耀哥会同意嘉金一起睡?


悄悄问一下,你们喜欢的是我高产似那啥的日更速度,还是我的文还是我这个人(星星眼)



以及最近圈子里出了很多事,我希望大家都能保持理智,不要冲动,我们的小圈子以及没办法再接受一次打击了,好多产粮的太太都离开了……我希望大家都能安安稳稳的吃粮,我也会努力给大家产粮的,千万不要对它失望(QAQ),拜托拜托!🙏











评论(92)

热度(289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