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樱子

fo前看这
深居aotu,过激金吹
只吃all金相关cp
各cp喜好程度如下
卡金=双金≥all金>F4×金>其他金受cp



进入缓慢填坑状态,文笔渣,脑洞跳跃,懒癌晚期,高一选手。更新全随缘。欢迎催更,说不定就更了。
周日下午与周五上午不在,其余时间欢迎骚扰。欢迎想要扩列的小天使私信哦⊙∀⊙!

头像是群里怼总给的头像,也就是我的人设图了!我爱死怼总了!

(all金主嘉金)游戏里的npc我宣你!(二)

*渣文笔,逻辑依旧混乱
*超级ooc,慎入
*全息网游设定
*撞梗勿怪
*更新随缘

2
嘉德罗斯刚刚退出副本,两个跟班——蒙特祖玛和雷德迎了上来。雷德看了眼跟嘉德罗斯一同出来的金,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就被一声巨响打断。

一个闪着跟蹦迪特效似的的豪华系统通知出现在了天空,刺眼的特效仿佛要把人眼睛给闪瞎。通知上写着:

“排行榜第一玩家‘大罗神通棍’通关特殊关卡‘创世神的玩笑’,奖励非绑定特殊npc‘king’与大量积分!特此通告,祝玩家游戏愉快ヾ(´∀`。ヾ)”

伴随着通告的出现,还有一阵特豪华的烟花,在全部服务器炸开。

同时炸开了的还有世界频道:
【世界】[看不见我]
靠!“大罗神通棍”?!!!
【世界】[抱大佬大腿]
哇塞!真不愧是排行榜第一的大佬!这个特殊关卡才开半个小时不到就通关!膜拜!
【世界】[不要杀我]
woc,我刚刚才看到官方发的通知!官方说这个特殊关卡比以往的都要难!之前的关卡都要好几个月才被打通,大佬果然是大佬,[害怕.jpg]
【世界】[小萌新555]
我听说这次的特殊npc是个金发碧眼的小哥哥来着!好想现场观摩啊啊啊啊!
【世界】[坐等吃瓜250]
楼上别想了,你是没看见通告吗?通关的是排行榜第一的“大罗神通棍”啊?小心他一棒子把你敲到地里,拔都拔不出!
【世界】[你爸爸]
难道就只有我的关注点在那闪瞎眼的特效通告和那奢侈的烟花上吗!?那烟花好想是积分商场里最贵的一款啊!还是小范围的!一分钟要好几十万积分来着!
【世界】[楼上做梦吧]
对对对!居然在有生之年可以看见money满天飞!果然好看啊!!!
【世界】[头上绿油油]
楼上两个的id,哈哈哈哈哈!话说回来,我觉得之前通关特殊关卡的时候没这么豪华的好吗!最多就一个金色的通告和一个一分钟的精致烟花。这一次的这么酷炫,这个npc难道很牛掰?还是说跟通关时间有关系哦?
……
【世界】[星月]
啧啧啧,没想到那家伙消息挺灵通的嘛!竟然抢在了前面,这下某些人会有什么反应呢,真期待啊,呵呵呵!
【世界】[魔女小迷妹]
楼上是星月小姐姐!!??啊啊啊啊啊啊,捕捉,星月小姐姐我是你的小迷妹啊!
【世界】[我想飞]
woc,星月大佬!!膜拜啊!!
【世界】[嗯哼]
星月小姐姐,看我,快看我啊!

……

3
当全世界频道开始沸腾的时候,天空的通告突然变了,不过依旧是闪着狂炫特效:

“排行榜第二玩家‘烈斩’通关特殊关卡‘创世神的玩笑’,奖励绑定金色装备全套与大量积分!特此通告,祝玩家游戏愉快ヾ(´∀`。ヾ)”

两个通告前后时间不过一分钟。

此通告一出,就像又一个重磅炸弹炸入了世界频道,短短一分钟就刷了好几千条消息

……
【世界】[你爸爸]
woc!两个大佬!!
【世界】[烈斩大大头号迷妹]
啊啊啊,我家烈斩大大果然超级厉害!打call!!
【世界】[40米烈斩]
楼上说话注意点!谁是你家的!!烈斩大大是大家的!不过烈斩大大真的超级厉害!
【世界】[金色菠萝]
可惜厉害不过我家大罗神通棍大大!你们都是垃圾!
【世界】[40米烈斩]
楼上嘴巴干净点!你才垃圾!你们这群自大狂!
【世界】[烈斩大大头号迷妹]
对,自大狂!
……
【世界】[小萌新555]
难道就只有我的关注点在大佬都去了特殊副本吗?!之前的特殊副本,这两个大佬看都不看一眼啊!这一次居然这么快就通关!这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
【世界】[土拨鼠啊啊啊啊啊]
楼上抓住重点!我记得第一次“Wade”和“Ant”出来时,两个大佬毫无兴趣,“大罗神通棍”大大还一棒子差点怼死他们!当时他还一脸嫌弃的说这玩意他才不要来着,233333333
【世界】[头上绿油油]
真香警告哈哈哈哈哈哈!
【世界】[金色菠萝]
我看楼上你们是想中暑!
……
【世界】[最后的骑士]
恶党,你给我滚出来!我要杀了你@雷神之锤
【世界】[土拨鼠啊啊啊啊啊]
woc!排行榜第四的骑士大大?!!合影合影!
【世界】[我是马]
骑士大人上世界了?!!大人看我啊!
【世界】[骑士夫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大我爱你!
【世界】[楼上做梦吧]
哦哦哦!有好戏看了!不过骑士大大你的人设崩了你知道吗2333333
【世界】[坐等吃瓜250]
楼上不要慌,这只是骑士大大的正常操作23333,每次只要一扯到雷神大大就会崩人设2333
【世界】[雷神之锤]
傻逼骑士,你让我出来我就出来?别来烦我,小心我一锤子把你锤到地心去。@无定之躯,查到那金毛矮子的定位了吗?
【世界】[雷总腿部挂件]
哦哦哦哦!有雷神大大的地方就有我!
【世界】[小萌新555]
我去,今天什么日子!这么多大神!死而无憾了!
【世界】[无定之躯]
@雷神之锤,大哥查到了。不过“烈斩”貌似也在向目标移动
【世界】[欺诈师]
@雷神之锤,老大我们要去吗?
【世界】[雷神之锤]
当然!这种好事这么可能没有我?叫上@重力球
……
【世界】[最后的骑士]
恶党给我站住,我是绝对不可能将王子殿下让给你的!
……
【世界】[星月]
哦~事情越变越有趣了!@召唤师,一起去掺一脚!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世界】[召唤师]
……
【世界】[小萌新555]
woc!大佬集体亮相啊啊啊啊啊啊啊!
【世界】[坐等吃瓜250]
这件事我可以吹一辈子!啊啊啊啊啊啊
……

……

4
雷德看了眼世界频道,笑嘻嘻的凑到嘉德罗斯跟前:“老大,‘烈斩’他们过来了,要去会会吗?”

嘉德罗斯抬眼扫了他一眼,看着面板上的组队界面裂开了一丝狂妄的笑容:“不用。我会用实力证明,渣渣只能属于我!”

像似感应到了什么,嘉德罗斯迅速的凝聚原力召唤出了大罗神通棍挡下了一阵刀气。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但脸上越来越黑。

“你来了,格瑞!”

格瑞扛着烈斩一声不吭,目光越过嘉德罗斯直直的盯着被蒙特祖玛和雷德护着的金。

被格瑞炽烈的眼神盯着的金全身不自然,他搞不懂为什么这群人都那么喜欢盯着他,难道他们没见过长相清秀的npc啊?

不过很快格瑞就没有盯着金了,因为嘉德罗斯已经攻击上来了。

“格瑞,怎么样?这一次是你输了!”嘉德罗斯的攻击越来越猛烈,逼得格瑞只能防守。“渣渣只能是属于我的,无论是什么!”

格瑞眼神一凛,趁嘉德罗斯攻击的空间逃离了攻击范围,他不打算跟嘉德罗斯纠缠。他的目的只是带走金。

嘉德罗斯看穿了格瑞的目的,很迅速的追了上去与格瑞厮打了起来。

金看他们越打越激烈,心里没由来的一阵心急。犹豫了一会,金咬了咬牙冲进了战斗圈,发动技能“矢量缠绕”将他们困住。

速度快到雷德和蒙特祖玛都没有反应过来。

嘉德罗斯和格瑞看见金冲了过来都心下一惊,强行转移了攻击。两个全力攻击的技能都砸在了离金一米开外,游戏地形被毁了一大半。可见砸到人身上的恐怖。

嘉德罗斯收回了大罗神通棍,没有挣开金的技能,只不过脸色十分难看:“渣渣你就这么想死?”语罢还甩了一个眼刀给身后懵逼的雷德和蒙特祖玛。

雷德被这一个眼神吓的全身都抖了好几下,蒙特祖玛低下头有些愧疚的回复道:“抱歉嘉德罗斯大人,是在下的失职。”

格瑞也收回了烈斩,用之前的眼神继续盯着金,绛紫色的眼眸里闪过许多不明情绪。

金被这两个人的眼神看得发毛,明明自己只是个npc,但他却觉得自己的手脚就像被冰块冻住似的。

其实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要阻止这两人打架,明明按着规则来他们打架并不管他什么事。但刚刚他的数据大脑告诉他他必须阻止他们,要不然他会很自责。

“咳咳,那个你们先别打了,打架多伤和气啊。”金尴尬的咳嗽一声,打着哈哈活跃气氛,但明显没有什么人理他。“大家做朋友不好吗。”

……
“大家都是好朋友,不是吗?”
“所以不要打架了!”
……
格瑞脑中闪过一个画面,眸子暗了下来,垂在身侧的双手捏紧,青筋都可以明显看见。

金看他们都不说话,想了一会就转向格瑞的方向,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你好,初次见面,我是“king”,是一个npc。你是叫格瑞吗?很高兴认识你!”

少年充满活力的嗓音唤醒了沉浸在回忆的格瑞,格瑞看着熟悉的笑容暗暗下定决心。同时给了嘉德罗斯一个眼神,嘉德罗斯瞟了一眼金对着格瑞那傻兮兮的笑容,不满的哼了一声,不过还是不情愿的点点头。

“还不松?想留下来过年?”嘉德罗斯没好气的扯扯身上的矢量箭头。

“哦哦!我忘了!”金尴尬的笑了两下,解开了技能。

格瑞活动了下手脚,深深的看来一眼金,清冷的声线带着十分坚决的态度说到:“金,我一定会接你回来。一定要等着我!”

金不明所以的看着他,明明他们才第一次见面。但为什么这么熟悉呢……还有,“金”是谁?

“诶?我不是金,我是‘king’啊。”

“从现在起,你的名字是‘金’。”回应他的是嘉德罗斯,格瑞已经退出游戏了。

……
角落里潜伏的四个人,为首的雷狮嘴角浮起了一丝玩味和暴虐的微笑,目光深深的黏在嘉德罗斯身边的金身上。

而卡米尔拉了拉自己的围巾,深邃的蓝色眸子里毫无波澜。

“呵,‘七神使’?卡米尔,你明白怎么做。”

……
“凯莉……”

坐在一轮粉色弯月的少女含着一根棒棒糖,充满戏谑的眸子看了一眼身边坐在巨兽身上的紫发男子,勾起了一个危险的笑容。

“我当然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了~”

TBC

本章把雷狮他们拉出来溜溜~
快夸我我这么高产!!
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23333333
明天应该还会有一更吧,如果今天没事我可以先更一篇日常,毕竟写主线好累哦。
欢迎小天使提意见哦!

评论(14)

热度(79)